团委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 — 正文
聚焦学代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3-10-15 15:06   团委




undefined

2023年6月27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党委学生工作及团委负责人、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学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13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全校学生发展的大事。    

   

   

undefined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吕璐老师致开幕词,肯定了我校第八次学代会以来,校学生会充分发挥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功能,自觉服务服从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多项职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同时,学生会作为联系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undefined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老师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几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青年学生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学生会是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有机组成,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学生会工作人员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要坚决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二是要坚定服务同学宗旨,善谋创新,培育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紧扣当前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突出性问题,持续优化组织架构,不断完善运行机制、稳步提升运行效能,打造好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不断提升社会认可度。三是要敢闯敢拼、锐意进取,以实干笃行谱写青春篇章。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让广大同学在亲身参与中陶冶情操、提高素养。要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同学参加“西部计划”、“三下乡”、“返家乡”等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服务等活动,帮助广大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期间,大会听取并讨论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在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的基础上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及主席团成员。

新时代青年

要坚定理想信念     要勇担时代重任  

要发扬斗争精神  要保持奋斗激情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青春使命无上光荣


愿我校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及主席团成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团结奋斗,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壮丽篇章!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