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 — 正文
聚焦学代会|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2-12-13 22:58  

2022年11月20日,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团委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学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全校学生发展的大事。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昊老师致开幕词,肯定了我校第七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紧紧围绕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在学生学业发展、身心健康和权益维护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并自觉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和实践工作,开展丰富高雅的文化艺术等活动,自觉服务服从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了学生会的多项职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学校团委负责人向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做好新时代的学生会工作,讲三点意见:紧跟时代要求,引领学生成长,提高大局贡献度;践行服务宗旨,务求工作实效,提高同学满意度;坚持从严治会,纵深推进改革,提高社会美誉度。并对学生会组织成员寄予殷切期望,新时代学生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可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会议期间,大会听取并讨论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在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的基础上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及主席团成员。

今后,校学生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学校党委领导,市学联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