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天津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勇夺三等奖
2021-03-27 16:0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我校成立了“大学生平安校园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日前,由国际贸易学院的队员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天津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勇夺三等奖。

    此次大赛历时半个月,在第一轮网上答题环节中,我校学生认真“备战”,从国家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入手,一路闯入决赛。3月24日,在总决赛赛场上我校代表队沉着应对,不畏强手,勇夺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得到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也通过比赛,提升了安全意识,纷纷表示回到学校要积极发声,积极宣传,唤起更多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到人人守安全,处处就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