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年”暨“3·5”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2021-03-27 15:49 团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擦亮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推动天津“志愿之城”建设,根据天津团市委相关工作部署,学校团委于2021年3月5日组织团委、各二级专业教学学院30余名师生代表赴津南区辛庄镇三鑫社区、汀上家园社区开展“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在汀上家园社区,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劳动扮靓社区,助力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赢得社区居民赞誉。在三鑫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学校团委选派具有法律业务经历的辅导员带领学生志愿者面向社区居民开展法治咨询。

      此次“助力志愿之城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校2021年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团委副书记郭俊辉老师鼓励全校大学生志愿者要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在日常的生活中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努力营造“志愿服务就在身边”的社会氛围。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同心筑梦新时代,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立足本专业,服务全社会,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随后,学校团委还将组织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社区生活服务,面向社区儿童、未成年子女开展课业辅导、自护教育、思想引领活动;持续聚焦生态文明教育,开展厉行节约、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继续做好文明宣传、平安校园巡防、法治宣传等活动。

2143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