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 — 正文
学校教工团支部举办“强教育、促学习、抓落实”主题团日活动
2021-01-27 14:51 团委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团员教育管理。近日,以共青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为契机成立的教职工团支部组织开展团员教育管理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各位团员教师经过前期自主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和《团章》,进一步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研读、分享讨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助力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主义和价值观养成。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我校教工团支部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的具体举措,随后,教工团支部还将在机关党总支领导下、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陆续开展主题学习、团员教育、团员岗位建功等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