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实践成长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成长 — 正文
商职共青团 | 一份青马班学员名单请查收~
2022-12-14 11:31  

2007年5月15日,团中央在北京启动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

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广大青年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事关国家的兴旺发达,事关青年的健康成长,是共青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经过了笔试和面试的考核,最终确定48名同学,成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名单如下:


希望青马班学员们

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负韶华

勇担重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