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 — 正文
商职共青团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3-06-02 13: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校团员青年加入团组织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我校团委于2023年6月2日,组织开展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学校团委负责人,团学负责人以及88名2023年新发展团员参加此次入团仪式。

奏唱国歌

 


 

 

 

 

 

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

 


 

团员代表发言

 


 

 

图片 

 

学校团委书记,对光荣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希望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 “小我”融入“大我”,踔厉奋发,焕发青春光芒建功新时代!

入团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此,希望团员青年们珍惜青春年华,锐意进取,不骄不躁,争当当代青年的表率。生如夏花之绚烂,当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该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不负青春理想,不负伟大梦想,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团委